韭黄煎饼-

沙雕文手,苦逼初三狗,喜食三体、beastars、mlp、aph、省城拟、科拟、历史同人、水浒!欢迎投喂!
头像是依依给的皖皖!

【全员沙雕向】种花新闻联播(特别番外篇)

    我终于可以羹文了hhhhh,国庆三天假写作业写到头掉……

     对了,这一期是番外来着,主要是帅气美丽的省份们带观众参观我们黑暗简陋的工作环境(什么鬼)和后期、后勤人员的沙雕生活~

——正文——

赣:大家好,我是本节目的特约记者赣~

叫我赣姐或者阿赣就好了~

台(笑):赣姐别飘来飘去了,这视频可是要被很多人看的喔,注意形象啊赣姐!

赣(笑):你看哪些后期后勤主持人们哪里在意形象啦~他们上一期还在聚众恰饭呢~

煎饼(小声):阿台你不用管她,她被我遗忘在小黑屋里太久啦,已经放飞自我了

台(憋笑):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
赣(抄起陶瓷狼牙棒(?)就要往煎饼头上招呼):你还有脸说?你是不是已经遗忘我这个省份了?我跟你说,你有罪,罪大了去了!

闽(冲出来接过狼牙棒):赣姐冷静,这东西挺值钱的……

煎饼(抱闽大腿):闽哥!求赞助!拯救贫穷的节目组和作者吧!

浙(把狼牙棒递给煎饼):这个给你抵钱,你能不能……放开我的大腿

煎饼:原来你们俩是站在一起的吗?

浙:我这么高你看不见吗?

粤(笑):高……哈哈哈……高……

浙(怒):你个小矮个赶紧闭嘴!

闽:噗

浙:你们两个……我宣布……从今天开始,中华奸商组解散!(走开)

粤&闽:(跟上)

煎饼:阿台赣姐……他们不会有事吧

赣&台:不会,这种话他们说的次数比他们骗来的钱数都多

赣:既然提到了钱,不如我们去采访一下贫穷的节目组吧!

煎饼:我看还是先采访贫穷的沙雕作者吧……

赣&台:一边去!我们先去后勤区看看吧

——新闻联播后勤群

中三角最美:大家好,我来做采访了

中三角独美:采访啥?看我直播拿凶器吗?

红薯上有个勺:小湘你就别惦记这事儿了…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

中三角独美:不惦记也可以,但是你要做辣椒给我吃

红薯上有个勺:好好好我答应你,你别生我气了

中三角最美:那个……我现在想问一下两位在后勤做什么工作呢?

中三角独美:爆料人

红薯上有个勺:……被爆料人

中三角最美:……好了好了,下面是……救援组?

苏快来把地上的黄酒舔了:到

我超有钱的:到

大漠之星:到

中三角最美:唔……浙哥、贵哥、宁哥……你们是搞救援的?

苏快来把地上的黄酒舔了:我负责用钱救活对贫穷的生活失去希望的节目组和作者……具体方法是引诱……但绝不会真的给钱的

我超有钱的:我负责用泥石流泼醒拖羹的沙雕作者

大漠之星:我负责用西瓜和沙子来鞭策沙雕作者

中三角最美:……你们确定你们不是害人组而是救援组吗?我走了

——我的弟弟/妹妹不可能怎么可爱(2)

手办卖卖卖:【链接】卖手办神器!有了它就不用再愁手办在库房堆积成山

手办卖卖卖:【链接】足力建老人鞋大降价!速来抢购!

手办卖卖卖:【链接】人到中年,这几招一定要掌握!

手办卖卖卖:【链接】山西人的最爱美食你知道吗?

中三角最美:完了进错群了……话说秦爷……这群里没人了吗?

手办卖卖卖:出了鬼了,怎么会有人在我的文件传输助手里出现?

中三角最美:秦爷再见我走了

——相声大家庭

中三角最美:大家好,今天我来采访

大爷:阿赣吗?快来帮我们发广告,大家都来了一半了!

中三角最美:?

——(未完待续)

下期预告:

主持人们再发什么广告?难道他们又一次恰饭了吗?

冀哥为什么被各大群聊和谐?

穷如狗的后期组到底是什么样子?

赣姐是否能彻底走出小黑屋?

现场神秘的套马汉子究竟是谁?

煎饼的作业何时能写完?(开玩笑的啦)

——

    昨天煎饼老家(苏北)下了场雨,气温骤降,突然跌了十度左右(最低温差点成了个位数),导致煎饼从阳光女子秒变搓手大妈(手动笑cry)

  然而煎饼被大白菜和酸菜支配的日子早已开始了

   天冷了,大家也要注意加衣服保暖哦

  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2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