韭黄煎饼-

沙雕文手,苦逼初三狗,喜食三体、beastars、mlp、aph、省城拟、科拟、历史同人、水浒!欢迎投喂!
头像是依依给的皖皖!

【史向文】(全员)破碎的片段

     是平时灵光一现的产物

     为写史向长篇而作准备

    (其实中间还是忍不住沙雕了一下)
     这几篇明显笔力不足啊……

     里头埋了个彩蛋!

     找出来的童鞋我奖励他十块煎饼!

     微虐

——你看

      最后一缕炊烟灭了

      而我将带走你的魂魄

      瞧啊,你的意识还在微微跳动

      像是兔子的心脏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省|城拟▪小序

——诞生之初,你见到一个人

      你是谁?带着好奇,你问道

      小妞 ,我是你姐。

      可我没见过你啊?

      你是某个先人洒下的一滴水

      而我,是你背靠的那块石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鄂湘▪初生▪背靠

——

      这是从内部开始瓦解的

      像是白蚁吞噬巨木

      悄无声息, 不留余地

      抛下了你,他们各奔东西

      于是你看向他的国度

      苟延残喘,不堪一击

      他还是笑了

      对你

      同病相怜?

      不

      生死相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秦晋▪春秋▪瓦解 ——

      撕裂一样的疼痛

      其实就是撕裂

     甚至感受不到自己的手臂,她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  多少王朝迭代,多少世事兴衰

      她都见识过

      可惜,可悲,可叹,又可怜

      大地上裂开了一道伤口,尽管这不是它第一次受伤,但还是触目惊心。

       于是你轻轻抚摸它

       结起痂来吧,大家伙

       尽管知道它会好起来

       但还是担心

       担心失去……

       狰狞的伤口滚出一滴脓水

         ——秦岭淮河分界线组▪北宋末▪撕裂

——

      草原的雄鹰你审视苍茫的大地

      亲爱的姑娘请听一听我的马头琴

      雪白的骏马不要放开了步子

      待我饮过了这碗美酒

      我这可恶的豺狼

      将要远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内蒙古▪元末▪远去

——

      南城根

      一切都结束了

     深渊,深渊,无尽的深渊

      这就是我在等待的吗?

      海河的波澜

      今天也不太平

     大液池边,你还在吗?

     真是老糊涂了

     中海子边,你一定在吧!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京津▪明—清

     

    

——

       你走了

       带走了你的声息

       这本没有什么区别

       不过是:

       缺了一半的土地

       闻不到大海的腥气

       视野在天空的缝隙

       家的东侧

       多了一道痕迹

       却忘了家在哪里

       仅此而已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苏皖▪清▪痕迹

  

——

      你尝尝啊,这种红色的果子真好吃!

       我不想吃

       为什么?

       是血的颜色

 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 我终于明白

       是啊

       尝起来

       像你的眼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川渝▪民国▪辛辣
——阿沪,明天帮我带早饭啊

      你……熬夜吗?

      我得去器材室

      明天别熬了

      为什么?

      不然我就只能叫你办哥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华东▪留学▪追光

——三块五毛一……

      三十四块……

      五十三块三毛三……

      七十三块三毛三……

      一百三十五块零五分……

     “那群支那人又在算账了”

        ——奸商组▪留学▪分分计较

——

     花园的地上有一颗鸡蛋

     是做成蛋仔呢?

     还是煮了吃?

     好想吃炒蛋啊

     只可惜那是颗坏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香港▪花园

    

顺带一提有些句子有双重含义……

小香加油!

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

 

评论(14)

热度(465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